yihanzuche

没有在冬天去过西藏,你将错过最美的人间天堂

许多人痴迷着夏天的西藏,对啊,夏天的西藏当然很美很美,忘不掉那片暖阳的明媚,忘不掉山青水绿的纯粹。 但是一到冬季,西藏宛若被遗忘了似的,其实,当西藏遇上了冬天,才展露出不一样的容颜。


人间仙境 「西藏」这两个字,就让多少人魂牵梦萦,因为许多人把它视作天堂。 而西藏,最雪域天堂的时节,恰好是在冬日,因为那个时候,没有多少游客,只有冬日的暖阳、冰封的圣湖、街头的藏民和往日不曾见过的风景。

西藏的冬天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冷,甚至还比许多北方城市要暖和许多。 你可以沐浴着暖阳,随意走在街头,体味着属于你的西藏时光。


在冬天去西藏,你可以看到千里冰封的纳木错。 也许你曾惊羡过贝加尔湖的湛蓝,那可能只是因为你没有看过冬天的纳木错,被冰雪覆盖的纳木错纯澈至极,原来圣湖在最没有游人的时候,展现了最纯粹的模样。纳木错海拔高,穿上厚厚的衣服,就在纳木错边吹吹冷风吧,冰雪何止冻结了湖水呀,还凝住了时光吧。 这醉人的冰蓝看一眼,便忘不掉了,也许你看过后也会感叹:「我的灵魂,掉进了冬日的纳木错」。


在冬天去西藏,你可以看到绝美的雅鲁藏布江大峡谷。 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是世界上最大的峡谷,一到冬季,洁白的雪与湛蓝的水相互映衬着,不染尘埃的直戳心灵。


评论

热度(3)